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眼科协会:成年女人比男人每年哭泣多两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4:18
  本报讯 一提到男人女人谁更爱哭的问题,人们一般都会下意识地回答“女人”。现在,这一不争事实更是得到了德国科学家的精确数据支持。根据德国眼科协会14日公布的研究结果,女性不仅哭的次数比男性多,哭的时间比男性长,而且哭法比男性更为戏剧化。

  在比对男女哭泣行为后,德国眼科协会得出结论,女性每年平均哭泣30次~64次,而男性每年平均哭泣6次~17次。

  在哭泣持续时间方面,男性平均只哭2~4分钟,而女性则会哭泣6分钟以上。另外,65%的女子会从抽泣转变为号啕大哭,而从小哭到大哭的男子为6%。

  据报道,上述的区别只适用于成年人,对于进入青春期之前的男女来说,哭泣的区别并不大。

  (鹏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