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再袭击 4处警察机构39人死(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4:16
拆弹专家试图解下绑在袭击者尸体上的炸弹。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15日针对巴基斯坦四处警察机构的连环袭击中,已有39人死亡。当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戈哈特,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开着装有炸弹的汽车撞向警察局的外墙,造成11人死亡。

  而在东部城市拉合尔,20多名枪手冲击了三处警察机构。在拉合尔市郊区拜迪安的警察突击队学校造成7人死亡,包括5名武装分子、一名警方护理人员;在马纳瓦安郊区的一所警察学校造成14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武装分子、9名警员,在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在拉合尔市的分部大楼造成1名武装分子、6名安全人员死亡。

  塔利班认领

  巴基斯坦政府称,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政治心脏地带旁遮普省发动一系列恐怖袭击后,该国正面临一场新的战争。内政部长马利克表示:“武装分子在打游击。开始他们活跃在西北部地区,如今他们转战到了旁遮普省,目的就是想破坏巴基斯坦的稳定。”

  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塔利班已宣称对此事负责。自从10月5日以来,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制造的连环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144人死亡。(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