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50周50州打完50份工 出书讲述传奇经历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0月16日05:16
抓龙虾工作
抓龙虾工作

  本报今年2月25日曾以“50周,50州,50份工作”报道过一个小伙子,如今8个月过去了,神奇的小伙子丹尼尔·赛迪齐已经完成自己的目标,并成为出版商眼中的红人。

  每个州内被拒100次

  现年27岁的丹尼尔·赛迪齐是加利福尼亚州人,曾是伊利诺伊州一家生物研究公司的金融分析师。但失业后,他进行了40次面试都没能成功。最终,丹尼尔想出了一个计划,要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每个星期在不同的州做一份不同的工作。

  这个看似异想天开的计划,凭借着他的机灵聪颖、良好的人缘以及一点运气,居然实现了。当然,其中付出的艰苦劳动被他轻描淡写过去了:实际上据他估计,每个州大约有100个公司拒绝过他。

  尝遍职场酸甜苦辣

  2008年9月,他首先在犹他州的一个乐队找到了工作;他的最后一份工作是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酒庄里做地窖管理员。在这些工作之间,他还尝试过石油工程师、股票经纪人、龙虾捕捞工、天气预报员等。在他看来,最难的工作是在威斯康辛州做奶酪。“在大桶旁边弯着腰,用铲子将重达40磅的奶酪铲出来,连续做两小时,让人腰酸背痛。”

  最充实的工作是在密西西比州做营养专家。“我们国家面临着肥胖问题。我很享受如何帮助他们(改善健康)的这种工作。”

  最糟的老板:洛杉矶电影公司的执行官们。“他们对待我像对待垃圾一样。我才干了一天就辞职了。”

  最棒的老板:新墨西哥州的一名景观设计师。“他激励我觉醒,让我看到了什么叫激情。”

  最有利润的工作:明尼苏达州的医疗设施制造公司。在那里,丹尼尔赚了2000美元。

  这份难得的经历成就了他的许多梦想,也令他完成了一些将来再也不会尝试的工作。他最喜欢的工作是在路易斯安那州做酒保,最不喜欢的则是抓龙虾,因为他晕船很厉害。丹尼尔打算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书,目前已经有多家出版社抢着与他联系。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