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特使强调按安理会有关决议寻求实现中东全面和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06:28
  新华网贝鲁特10月15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罗伯特·谢里15日在这里说,联合国主张根据安理会有关决议来寻求实现中东地区的全面和平。

  谢里在会见黎巴嫩外长萨卢赫后发表谈话说,他访问贝鲁特的目的是向黎巴嫩政府通报中东和平进程中出现的地区性发展。

  谢里说,他向

  萨卢赫外长通报了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为重新启动中东和谈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在这方面所面临的障碍。

  谢里当天还会见了黎巴嫩总统苏莱曼,向他通报了联合国为启动中东和平进程所进行的联络和协商等有关情况,并同他讨论了黎巴嫩南部的局势以及黎军和联合国驻黎南部维和部队合作问题。

  谢里在访问以色列后于14日晚些时候抵达这里开始对黎巴嫩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