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下线 刷新累计产量记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06:58
  新华网上海10月15日电(潘旭、张文静)15日,上海大众轿车昊锐(Superb)驶下总装生产线。至此,上海大众在中国已累计生产汽车500万辆。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说,上海大众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中国轿车企业累计产量的历史记录。

  上海大众实现第一个100万辆的突破用了13年;随后,2002年6月突破200万辆,2005年7月突破300万辆,2008年1月突破400万辆,直至今天突破500万辆。

  在中国25年来,上海大众经过了一、二、三期工程改造,目前已经形成以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为总部,覆盖上海安亭和南京两大生产基地,包括4个整车生产厂、1个发动机厂、1个技术开发中心和1个模具中心,年生产能力66万辆,生产包括桑塔纳、帕萨特、朗逸、明锐等九大系列汽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