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明令禁止高中“挂靠”学籍 限制借读现象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16日07:17

  高中学籍不准“挂靠”

  学生中考被某所学校录取,但是择校到另外一所学校,为了保留学籍将学籍资料挂靠在原录取学校,并交纳一定的费用,这种现象今后将不允许再出现。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为了规范高中学生的学籍管理,限制借读现象,我省出台规定,各高中学校不得委托其他学校代为招生或为其他学校挂靠学籍,同时严禁以其他学校名义代为招生。

  根据规定,学校不得私自招收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录取或被其他学校录取的新生,严禁通过宴请、奖金奖励等不正当手段进行有偿招生,严禁买卖学籍,不得委托其他学校代为招生或为其他学校挂靠学籍,同时严禁以其他学校名义代为招生。据悉,凡是擅自扩大招生计划,或是自行录取低于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学生,一律不得办理普通高中学籍,不能发放高中毕业证书。(张晓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