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拉家带口看比赛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7:29
  本届全运会的主题口号是“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在羽毛球赛场,球员在场上激战,球迷在场外也挺乐呵,有偶像看,能合影能要到签名,还能向专业球员请教请教技术。这可不仅仅是青岛球迷的专利,全国各地赶来为家乡队员加油的球迷们都有受益。而在观众席上,笔者还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比如拥着两个小宝贝的龚睿那,手牵一个,怀抱一个,退了役的龚睿那俨然一副幸福女人模样。全运会,俨然一个“全民娱乐”大舞台。

  “队员你好,麻烦您帮我看看我这挥拍动作有什么不对的嘛,感觉总是有点别扭……”在羽毛球球馆休息区,一名球迷叫住了一位刚刚打完团体赛正要去看台的小队员。而这小队员愣了下后,也一本正经地为这位球迷讲解了起来,直到球迷满意才离开。“你认识这位球员吗?”笔者问球迷,“不认识啊,不过我刚看了他比赛,这小伙子挺有潜力的,反正他们都是专业球员嘛,指导一下我们这些业余选手绰绰有余啊。”说着,这位球迷还拿出了一个签名本,林丹、谢杏芳、蔡赟等等,国家队名将的名字赫然在目,“有时候,这些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名将,还能停下来给我们签个名呢,这全运会真像是个节日,来看球,特别高兴。”

  在“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全运会主题倡导下,竞技体育也将体现为全民运动服务的特质。赛场上,球迷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赛场下,运动员在空闲时间为球迷指导球技,满足一些他们的“追星”兴趣,全运会就是以这种“和谐”提升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质量,更有利于我们走向体育强国。

  “快看!那不是龚睿那吗?她怀里的小宝宝是她的儿子吧,好可爱!”几个眼尖的女记者看到龚睿那后迅速跑了过去,可走近一看,龚睿那身后还有一个留着娃娃头型的可爱小女孩,眼睛圆圆的,她的出现又迅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就连刚打完球的高崚也顾不上换球衣,满脸笑意地跑了过来。

  这几天,龚睿那几乎每天都会到赛场观战,离开国家队差不多四年多了,龚睿那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孩子。这次她是特意赶来看全运会的,为自己的省队湖南队加油,还要会会那些昔日的教练和老队友。在龚睿那怀里的,是4个月大的男娃娃,手牵着的那个,是刚满两岁的女儿,这幸福的妈妈这次更关注全运赛场。有时,湖南队打团体比赛,打到深夜十点多,龚睿那仍然抱着宝宝在看台上,走来走去,一边晃悠着沉睡的宝宝,一边为湖南队加油。

  >ā?<?<?<大内司委的组织下,旁听庭审要经过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总结评价、意见反馈四个阶段。为了提高庭审质量,使庭审队伍更加专业,参加旁听的人大代表大多来自司法界或对法律熟悉,每个旁听小组为5-7人,还配备人民陪审员、法官、检察官、法律顾问。开庭前,针对庭审标准要对代表进行培训,介绍案件争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