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BM第三季度净利润32.1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09:18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第三季度财报显示,IBM期内营收236亿美元,同比下滑6.9%。

  因利润率的上升抵消了收入下降的影响,IBM该季净利润3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4%。

  IBM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40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8.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4美元。当季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6.9%,至236亿美元,其中的两个百分点是受汇兑因素影响。IBM预期,2009年每股收益至少为9.85美元,较之前预期提高了15美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为9.78美元。该公司还预计2010年每股收益可能达到10-11美元。

  该公司首席财务长Mark Loughridge表示,第四财季收入可能实现增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SamuelJ.Palmisano表示,收入趋势向好,且软件和硬件市场占有率都在提高。此前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为2.38美元,收入为234亿美元。当季毛利率从43.3%升至45.1%,得益于服务和软件业务利润率的提高。

  分析师预期,第四财季收入将下滑1%,至267.9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