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一套明日首次直播中超 将刺激联赛人气飙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09:49
  昨天傍晚,在央视网的电视节目指南中“赫然”出现了一个比赛直播的安排———CCTV1将在明天下午3点,直播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这是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次直播中超联赛,这场直播无疑将是对中超联赛的一个极大刺激。

  昨天下午,央视网更新了自己的播出计划。明天下午2点,中央电视台1套将直播“第11届全运会开幕式”,3点直播中超联赛。今年中央电视台开始全面恢复直播中超,但中央5套体育频道的直播经常因与其他赛事冲突临时取消。这次直播相当意外,在本周一的直播计划中,央视1套并没有这场比赛的直播计划。由于下周中央1套的节目计划尚未完全制订出来,因此下周是否还将在1套直播中超联赛还不清楚。

  在获悉亚泰队的比赛将在1套直播后,亚泰俱乐部积极行动起来,希望更多的长春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让全国球迷看到东北人的热情与真诚。同时赛区组委会也提醒球迷,积极配合执勤人员,维持好赛场秩序。“我们会尽力营造好的氛围,争取让体育场不出现空位”,亚泰俱乐部已经开始就此而努力。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