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高新区成为国家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来源:金黔在线
2009年10月16日10:15

  贵阳高新区成为国家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金黔在线讯 10月10日,在省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会暨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成立会上,贵阳高新区获“国家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会上,高新区还向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贵阳高新区与团省委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将高新区打造成为我省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区。并在青年实习与见习、就业与创业基地建设、创业导师服务、青年技能培训、青年创业贷款扶持、青年企业家投资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合作。

  高新区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相继出台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的若干规定》以及相应的配套文件,安排500万元资金专门用于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并创立了贵州省首个“大学生创业园”。

  截至目前,创业园已接待高校毕业生创业咨询1000余次,已办理或正在办理的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工商登记70余户,吸纳大学生就业700余人。

  作者: 本报记者 杨静 实习生 赵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