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鹤壁一男子为讨女友欢心 强奸其看不惯女孩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16日10:20

  鹤壁浚县一男子为讨好女友竟强奸他人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报报道:为讨好女友去强奸女友看不惯的女孩。昨日上午,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综合运用旅店入住登记信息、河南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成功侦破一起强奸案,使在逃三个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落入法网。

  7月10日上午,张某来到浚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报案称:她长期租住在某旅店。2009年7月9日晚11时左右,她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后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不由分说闯进屋内将其强奸,临走时还说了一句“给你点颜色看看”,听口音为本地人。

  接到报案后,侦查人员分析,犯罪嫌疑人应为附近村人,对旅店环境熟悉或与旅店内的人有交往。办案民警立即对受害人张某租住的小旅店入住登记信息进行详细查阅,民警发现长期在此租住的还有杨玉华和孟小燕两名女孩,两人均在浚县某饭店打工,且两人在小旅店同住一屋,与受害人住处相邻。办案民警见此情况后,立即找到杨玉华和孟小燕对其进行分开询问,最终孟小燕交代:今年6月25日晚,在其生日宴会上认识一个叫“徐垒”的人,徐垒要求和其处对象,由于孟小燕说平时看不惯隔壁的张某,徐垒当场表示要教训张某以获取孟小燕的欢心。

  民警根据掌握的案情,遂利用旅店入住登记信息、河南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对这个名叫“徐垒”的男子进行查询,并让受害人张某和孟小燕同时对人员信息库中的照片进行了辨认,经辨认,确认家住浚县善堂名叫徐垒的男子就是强奸嫌疑人。10月11日上午,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徐垒在家中出现,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徐垒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垒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自栋 黄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