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广东南海西樵镇人大副主席涉嫌受贿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0:14
  中新社佛山十月十六日电 (孙建驹蔡剑)记者十六日从广东佛山市中级法院获悉,佛山市南区海西樵镇原人大副主席谭永添涉嫌受贿五百万元一案,十五日在广州南方医院内临时设置的法庭开庭审理,谭永添当庭翻供,法官未当庭宣判。

  现年四十六岁的谭永添曾担任广东南海市西樵山旅游度假区副区长,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人大副主席。因涉嫌挪用公款、受贿,二OO八年九月被当地警方执行逮捕。

  由于谭永添目前患有严重的肝硬化,正在广州南方医院接受治疗,法院采取人性化应急措施,在广州南方医院一会议室内临时设置法庭审理谭永添案。

  据佛山市检察机关指控,一九九五年四月,时任原广东南海西樵山旅游度假区(现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副区长的谭永添为偿还债务,向时任该度假区西樵水利所所长的黎绍禧(另案处理)索要钱财。黎绍禧于是指示财务人员于以支付工程款的名义,开出一张四十四万元的支票交给谭永添。一九九七年五月,在谭永添的要求下,黎绍禧为谭永添母亲梁某购买住宅用地交纳三十一点八五万元。

  另据检察机关指控,二00五年初,谭永添承诺为佛山市众瀛投资有限公司的张旋鉴(另案处理)提供购地内幕消息及在办理土地使用证方面提供方便,收受张旋鉴四百二十五万元后用于归还其个人债务等。

  谭永添在法庭上推翻了自己之前的供述,拒绝认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