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地产商指香港豪宅市场发展健康 并未出现泡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0:22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15日对近期香港豪宅楼价飙升至天价表示关注。有香港地产商认为,现时豪宅市场发展健康,并未出现泡沫。

  曾荫权15日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上表示,特区政府特别关注近期豪宅楼价飙升至天价情况,正研究这些情况会否影响其他豪宅和一般住宅楼价,特区政府会密切监察楼巿,如果真的出现泡沫,会启动优化土地供应政策,但暂时未见普罗大众楼巿有明显泡沫。

  曾荫权强调,特区政府很难以现时的能力,抬起楼价,但有很大能量摧毁楼巿。

  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表示,近期香港豪宅呎价屡创新高,相信是由于市场供应少,以及有内地资金推动所致。现时大多数买家是以现金支付楼价,目前楼市并未见出现泡沫。郑裕彤指出,豪宅售价升势已经“差不多”,但拒绝评论是否见顶。

  新地代理业务部项目总监张卓秀敏表示,现时豪宅市场平稳发展,状况健康,并无出现泡沫,相信在低息环境及市场资金充裕下,豪宅价格仍有上升空间。(周文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