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芬兰国防军部队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0:45
  新华网赫尔辛基10月15日电 芬兰国防军15日发布公报说,甲型H1N1流感目前正在芬兰国防军驻扎在芬兰北部的两支部队中局部蔓延,目前已有19例确诊病例,另有数十人出现甲型H1N1流感症状。

  公报说,在已确诊的1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有16例来自芬兰国防军驻扎在拉皮省索丹屈莱的一支部队,另外3例来自驻扎在奥卢省卡亚尼的某部队。此外,这两支部队中还有数十人出现甲型H1N1流感症状,但症状都较轻。

  据芬兰国家健康与福利研究所10月8日公布的数据,芬兰境内已有314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芬兰卫生部门预计,甲型H1N1流感将于今年秋冬在芬兰全国范围内蔓延。芬兰政府已斥资3700万欧元购买了528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首批约3.2万支疫苗已于10月12日运抵芬兰。芬兰政府计划从10月最后一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对医护人员和孕妇优先进行疫苗注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