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宏碁个人电脑市场占有率超越戴尔 列全球第2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0:56
  新华网台北10月16日电 根据一项全球个人电脑第三季度产量调查显示,台湾企业宏碁以15.4%的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二。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国际数据资讯公司、顾能公司分别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宏碁第三季度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5.4%,成功超越戴尔的12.8%,名列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占有率第二名,惠普继续名列第一。

  国际数据资讯公司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3%,主要受惠于低价笔记本电脑及小型笔记本电脑热销。

  而顾能公司的统计显示,第三季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达809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0.5%,扭转之前的衰退情况,远优于原先预估的衰退5.6%。宏碁在小型笔记本电脑等成功的产品策略带动下,第三季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1248万台,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3.6%。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