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被9岁男童“问倒”:为什么人们恨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6日11:26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到访新奥尔良市,这是他当选美国总统后首次访问这里。在召开公众会议时,奥巴马竟被一个9岁男童的提问“问倒”。这个小男孩问奥巴马:“我必须得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会恨你?”奥巴马顿时无语。

  据悉,当时正读小学4年级的男孩泰伦·斯科特提问奥巴马:“我必须要问你,为什么人们恨你?”奥巴马一下子不知该说什么,半天接不上来话。不过好在斯科特又说了一句话,帮奥巴马解了围,他说,“他们应当爱你才对。要知道,上帝是仁爱的!”

  法新社披露,当时奥巴马显然被小男孩“吓倒”了。他短暂地停顿一下,然后回答说:“你所问的正是我想说的。我是一位由民众投票选举产生的总统,并不是每个人都讨厌我或者恨我。要知道,我得到了很多选票。如果你晚上喜欢看电视,你会发现每个人总是处于疯狂的状态。你需要知道的是,你可以对此持有怀疑态度,这就是所谓的政治。”(李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