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采购节名片——中国女鞋之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6日12:23
  几年来,成都鞋业产业规模日益壮大。目前,武侯区聚集了鞋业企业1100余户,配套企业3000余家,从业人员由上世纪90年代末的2万人壮大至近30万人。今天,成都鞋业产业已经形成配套成龙、产销一体化的规模产业,武侯区鞋业尤其是女鞋成为成都乃至四川的特色优势产业。

  成都鞋业和国际合作渠道得到拓展。武侯区的制鞋企业占四川80%以上,女鞋产量占到全国的10%,占全球产量的7%。鞋类产品以外销为主,出口鞋类产品约占生产总量的70%,出口到全球约10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国家市场和美国市场为主。

  随着成都制鞋业的快速发展,武侯区还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联合授予“中国女鞋之都”的称号,并促成了当前成都鞋业“一都两园”的产业格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