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焚烧兔子供暖 引发动物权利人士不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0:08
  瑞典首都、北欧第二大城市斯德哥尔摩公园的野生兔子尸体被供热厂拣去当燃料,此举引发动物权利人士的不满,他们称,甚至一些家养宠物也在被围捕并当燃料烧死的范围内。

  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安娜·乔纳森说,这些被用来做燃料的兔子有野兔、走丢的家养宠物、还有一些是被主人弃养了的兔子。光是去年就有6000只兔子被杀死,其尸体被冷冻后送到瑞典中部的卡尔斯库加市的供热厂,作燃料焚烧以帮助居民供暖。

  但是动物权利者称,受伤的野兔应该得到治疗而不是直接被烧毁。乔纳森说,“我们希望他们不再对兔子做出这些残忍的事。芬兰也很冷,但赫尔辛基的工厂并没有将兔子作为燃料,还成立了动物收容所,他们在这方面做的比我们好多了。”(李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