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刚会见马尔代夫民主党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3:01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6日会见了以马尔代夫总统政治顾问哈桑·阿菲夫为团长的马尔代夫民主党代表团。

  王刚说,中马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建交30多年来,中马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增多,政治互信增强,各层次交流日趋活跃,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中马关系堪称大小国家平等相待、真诚合作、和睦相处的典范。王刚表示,今年9月中国共产党与马尔代夫民主党正式建立党际关系,我们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积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把两党关系不断推向前进,为中马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刚还向马尔代夫客人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等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