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深圳闯红灯拟罚1000元 超贵罚款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3:3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深圳,闯红灯可能最少要被罚款1000元,而醉酒驾驶要被罚10000元……《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处罚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日前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与之前的草案稿相比,对部分违章处罚力度成倍加强,比全国和广东省的相关规定高出数倍。征求意见稿中还借鉴香港“社区服务令”制度,规定对4种违法行为要做30个小时的义工服务。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