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官员称目前没有必要上调利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3:32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5日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理查德费希尔表示,目前美国经济虽正在复苏,但速度将是缓慢的,加上当前通胀因素仍不构成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上调利率。

  费希尔对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感到担忧,但不认为通胀会对美国经济带来风险。他说,目前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是通货紧缩。

  分析人士认为,在美国经济正在复苏的审慎乐观之时,费希尔的言论可能会对美联储暂不加息产生影响。

  为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美联储自2007年9月开始陆续降息,将利率从5.25%降至目前零至0.25%的历史低位,为经济稳定复苏创造宽松的利率环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