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中专生与同班同学偷尝禁果 成“少女妈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3:53
  记者 肖波

  晚报讯昨天上午,17岁的中专女生陈露(化名)在解放军第411医院生下一女孩,而闯祸的正是女生的同班同学,当她在生产的时候,男孩正在上课。“少女意外怀孕求助热线——65876866”负责人郁东艳说,近期又有不少女孩到医院堕胎,这其中相当比例是在暑假期间偷尝禁果导致的意外。

  解放军第411医院少女门诊主任张峥嵘说:“从个人角度来说,由于过早生育,本身生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对生殖系统会造成负面影响,对未婚女青年的心理也会造成不良后果。另外人流次数过多,也会损伤身体。”

  “12355上海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心理咨询师韩伟认为,少女怀孕事件的屡屡出现,反映了青少年在青春期尤其是性方面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教育与关注。同时,社会需要建立起一套健全的青少年保护机制,帮助其恢复各项社会功能,以健康的心态重回社会,这才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