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联通抢京城用户,量身订做京城人的实惠套餐!

2009年10月16日14:48

  为争夺手机用户,运营商们相继推出了许多资费优惠措施,尤其是北京联通于九月底推出 “京城卡”业务,一经面世便以绝对低价的概念大举开展了宣传攻势,而也的确成功地对北京地区长期占据中低端通信市场领导位置的移动神州行产生了较大冲击,引发了消费者强烈的换卡浪潮,并且在业界也引起了巨大震动。使用北京联通“京城卡”的用户,家里固话同多个手机绑定,互通不收费。更让消费者动心的是,每分钟主叫只需要一毛三分钱,比移动神州行的大众卡每分钟主叫两毛钱还要便宜七分钱。有业内人士指出,北京联通此举有可能会引发通信市场的新一轮资费大战。

  据北京联通相关人士介绍,50%以上的消费者一般不会离开自己生活的那片区域,对这部份消费者来说,手机固有的漫游功能几乎很少用。为了满足这50%的不需漫游功能的消费者,北京联通专门为北京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优惠措施,从而推出 “京城卡”业务。

  此次北京联通推出的京城卡由于每分钟主叫只需要一毛三分钱,所以刚一推出就受到了手机用户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追捧。很多北京用户纷纷涌到北京联通旗下的营业厅了解京城卡的具体资费,不少用户在了解此种业务的具体情况后马上办理购买了“京城卡”,加入“京城卡”的队伍。

  对于北京联通此次大规模推出“京城卡”,有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手机费用降低的时机终于到来了。并且此举必将带动手机资费的全面单向或低价战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然而,目前京城卡还仅仅适用于北京地区,所以有了 “京城人的京城卡”一说。或许,这也某种程度地反映了身为天子脚下百姓的小小优势。而在不久的将来,京城卡会否发展为中国卡,成为“中国人的中国卡”,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