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台湾新光人寿联手海航集团抢滩北京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4:53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毛晓梅)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湾)16日在北京宣布,双方各出资2.5亿元组建的合资公司——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业。这是首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具有台资背景的合资寿险公司。

  新光人寿创立于1963年,是台湾总资产第二大的人寿保险公司,2008年底公司总资产为1.3兆元新台币(约合2700亿元人民币)。此次联手海航集团组建新光海航人寿,是新光人寿在台湾地区以外进行的首次保险业投资。

  新光海航人寿董事长闻安民表示,公司将传承新光人寿在华人保险市场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利用海航集团的本地资源,紧抓当前市场机遇,采取稳健经营战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个性化服务。

  新光海航人寿的成立,也标志着海航集团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发展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至此,大陆前四大航空公司包括国航、南航、东航和海航等均已通过合资或参股方式先后进入保险业。

  据介绍,从11月1日起,新光海航人寿将联合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向每位乘坐海航或大新华航空从北京始发航班的乘客免费承保一份40万元保额的航空意外险。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