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东莞廉租房租金1元/平 经适房售价初步拟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02
  日前记者从东莞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获悉,该办公室将对廉租房经适房的审核把关并进行二级公示。此外,经适房的售价已初步确定,正在上报东莞市政府审批,相关的廉租房经适房租售方案也即将出台。

  据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廉租房和经适房的申请人情况将一律进行二级公示制度。通过审核的市民将集中看房,并通过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据悉,东莞市使用的摇号软件将经过第三方检测,确保没有问题才会投入使用。

  廉租房的租金标准是根据每年的租金市场情况具体拟定的,今年廉租住房租金为1元/平方米。而经适房的售价也已初步制定,待东莞市政府通过后将公布并执行。

  信息时报记者 陈思慧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