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性侵”导演想在狱中完成新片 欲赶上柏林电影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04
  因1977年涉嫌强奸罪于上个月在瑞士苏黎世被捕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表示,想在监狱里完成新片《枪手》的制作,争取赶上明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编剧罗伯特·哈里斯说:“他在牢房里不能打电话,但仍可以向外界传达他的想法。”

  据路透社报道,影片《枪手》的编剧罗伯特·哈里斯说:“人们怎么想这部电影是另外一回事。我不知道以现在导演的状况,这部影片的前景会如何,没有什么比负面宣传更不好的事了。”《枪手》是波兰斯基的最新作品,由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这部政治惊悚片讲述英国前首相与一名枪手的故事,主人公被指与托尼·布莱尔有着惊人的相似,其政治意向和影片背景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

  哈里斯还说,在波兰斯基被捕那天,已经完成了影片的剪辑工作,他现在正在牢房里发号施令,并对影片的配乐部分予以指导。“如果到影片上映那天导演还在监狱的话,那将是个噩梦。不过我们会应付好局面的。我相信他希望影片成功,毕竟他已经为此工作了两年。”

  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因为1977年与一名13岁女孩发生性关系被控以多项罪名,他于1978年逃离美国,之后的大部分时间在法国生活,他拥有法国和波兰的双重国籍。波兰斯基曾以影片《钢琴家》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但他并没有前往美国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小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