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工伤赔偿与单位结怨 精神病男子乱杀无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4:56
  因工伤事故赔偿与单位结怨,竟滥杀无辜发泄不满。昨日(15日),王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中院受审。

  起诉书称,王某是十堰市一农民,曾在中铁十一局做临时工。一次事故中,王某脸庞和双手被烧伤,经诊断为二级烧伤。王某向中铁十一局提出工伤事故赔偿,但对方表示王某没有证据证明其是工伤,不愿意赔偿,王某为此对中铁十一局心存不满。

  今年4月19日12时许,王某持刀来到武昌区中山路中铁十一局。大楼内出来一名女子,王某不问青红皂白上前连刺7刀,致该女子当场死亡。作案后,王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法医鉴定,王某患有精神分裂症。

  法庭将择期宣判。(李锐)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