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第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展览会情况介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5:05
  展会背景

  电机是一个用途非常广泛的现代产品。电机产业链条非常长,与之相关的配套企业非常多,发展潜力非常大。我市拥有电机及配套企业1000余家、产品达100多个系列、产量高达5000万台,是我国微特电机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2009第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展览会以电机为核心,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提高嵊州及嵊州企业的知名度。

  展会目的

  举办本届展览会,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嵊州,推介嵊州企业、嵊州产业;是为企业提供产品、信息、技术和人才等四大交流平台;为企业展示形象、寻找商业跳板、彰显产品风向打造重要舞台;是为了提高企业产能的同时,努力把企业的产能转化为现实需求,从而促进企业的科技进步。

  上届展会回顾

  上届展览会共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158个展位。其中,参展的市内外企业共108家,139个展位(市外52家,63个展位;市内56家,76个展位);参展的高校、科研院所共18所,19个展位。展览范围为电机产品、电机用驱动器与控制器、电机用零部件与相关材料、电机专用制造与测试仪器设备、其他产品。在2天半的展出时间里,共有1万余人次参观参会,直接成交3千万元,达成采购意向6千万元。

  本届展会简要情况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科技厅、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

  承办单位:嵊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

  协办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油烟机分会、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

  展览时间

  布展时间:10月23日~26日

  布展地点:浙江省嵊州市体育中心

  开幕时间:10月27日 9:00

  开放时间:10月27日 9:30—17:00

  10月28日 8:30—17:00

  10月29日 8:30—11:30

  撤展时间:10月29日 11:30起

  展览范围

  电机产品

  电机用驱动器与控制器

  电机用零部件及相关材料

  电机专用制造设备和测试仪器设备

  机械产品

  厨具电器产品

  电声电子产品及电机产业的上游和下游产品

  展位规格

  按国际标准展位进行搭建,规格为3米×3米。

  预设600平方米展览空地由参展企业根据需要自行进行特殊布展。

  展位设三面围板、一块中英文楣板、一张洽谈桌、二把椅子、一个220V电源插座、两盏射灯。

  展会期间举办活动

  2009第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展览会开幕仪式

  时间:10月27日 9:00

  地点:嵊州体育中心

  2009中国电器工业经济运行形势高峰论坛暨2009年行业数据统计工作年会

  时间:10月27日 10:30——18:00

  地点:嵊州宾馆

  论坛主题:面对当前金融危机,共同迎接机遇和挑战,研讨电机、机器行业经济运行态势

  2009中国(嵊州)家电行业发展论坛暨家电电机供需洽谈会

  时间:10月28日 8:30——12:00

  地点:嵊州宾馆

  论坛主题:中国家电产业的复苏与升级之路、家用电器用电机的技术发展趋势等

  2009嵊州市产学研合作恳谈会

  时间:10月28日 14:30——18:00

  地点:嵊州宾馆

  主要内容:将有10余项科技合作项目签约,同时相关高校将推介最新科研成果及专利,并举行校企对接活动。

  2009中国(嵊州)微特电机行业技术研讨会

  时间:10月29日 8:30——12:00

  地点:嵊州宾馆

  主要内容:金融危机下的微特电机行业发展报告、永磁无刷电机的现状与应用前景报告。

  2009嵊州市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推介对接会

  时间:10月29日 9:00——11:30

  地点:嵊州宾馆

  主要内容:推介最新农业新品种、新技术以及有关企业、科技示范基地、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与专家对接洽谈。

  展会预期

  电机展览会的举办,是一种既有市场性也具展示性的经济交换形式,发挥的作用是具大的,展览会能够反应经济发展趋势,经济的发展在展览会上能得到反映。继续办好电机展览会,能加强技术交流,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这次展会期间,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浙江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洛阳轴承研究所浙江理工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太原科技大学宁波大学、河海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广科所金华职技校、西微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上海第二十一研究所等高校院所领导、专家及德国专家约90人将莅临我市,这将给我市电机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推动作用。本次展会能让上、下游企业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也能使市内外、省内外的相关行业走在一起。展览会间,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各省市分支机构负责人及部门会员企业代表将走进嵊州,相关行业协会也将邀请海尔、美的、惠尔浦、西门子、LG、三星、松下、小天鹅、荣事达、飞龙、吉德、金羚、金鱼、迪声等洗衣机及空调企业,恩布拉科、ACC、加西贝拉、华意、万宝、东元、钱江等冰箱压缩机企业,方太、老板、德意、帅康、樱雪、华帝、容声等油烟机企业,艾美特、先锋、联创等电风扇企业代表将赴嵊参展,这将在加强信息交流和人才集聚上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嵊州市长春路27号

  邮编:312400

  联系人及电话:邢仲南 0575-83206559 13605855213

  莫建明 0575-83213156 13967512628

  传 真:0575-83211889

  E-mail:mojm2628@163.com

  参展详情可见网址:https://www.shengzhou.net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