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玛丽亚·凯莉韩国宣传新专辑 迟到假唱遭投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22
玛丽亚·凯莉赴韩国穿黑色皮衣秀丰满身材

  前日,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在韩国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宣传新专辑《Memoirs Of AnImperfectAngel》。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娇柔女人味,身穿黑色皮衣秀丰满身材,她还当众整理衣服不拘小节。

  在韩宣传的天后玛丽亚·凯莉10月13日晚到电视台录制音乐节目时,被发现“对口型”演出,不单令众乐迷大感失望,还质疑她怎会如此敷衍了事。不过,玛丽亚懒得理,马不停蹄出席宣传活动。她15日便会转飞日本,继续宣传之旅。

  被誉为“流行天后”的玛丽亚·凯莉,10月13日出席完新碟的记者会后,晚上到KBS电视台参加节目录像。不过,据韩国传媒报道,玛丽亚不单迟到近2小时,她在献唱时更出现对口型的情况,令现场观众大感不惑。

  观众对玛丽亚的假唱行为批评为欠缺诚意,还有人坦言感到失望,很多歌迷都到网络留言板上留下失望和批评之声,甚至有人叫电视台将玛丽亚演出的部分删去。加上该节目以歌手的真唱功作卖点,故制作人员和现场观众都极期待玛丽亚的演出,而玛丽亚的表演也令电视台的制作人员感到相当不满。至于玛丽亚在韩的唱片公司,则拒绝响应玛丽亚是否假唱。

  其实玛丽亚已非首次被怀疑假唱,她去年出席日本MTV音乐颁奖礼时,也曾被怀疑对口型演出。不过,有当地音乐界人士辩称,“很多外国歌手,尤其是美国歌手,都有一套属于自己本身的音响系统,如果要到外地表演,很可能会因为无法配合而不能现场献唱。”

  虽然假唱传言满天飞,但玛丽亚懒得理,14日午照常出席mp3播放器的宣传活动,还收到广告商送出的特别版mp3。其后,玛丽亚出席MTV台的节目时,又迟到了一个多小时。(余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