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幼女吞下5厘米长发卡 卡在十二指肠处已生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22
  “医生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一对来自潜江的老夫妇几乎要给医生跪下——他们仅半岁大的孙女三天前吃进了一只5厘米长的发卡。

  10月13日傍晚,张先生六个月大的孙女趴在床上玩耍,一家人正围在桌旁吃晚饭,等饭吃完回头来抱孩子,孙女正翻弄着妈妈的首饰盒,盒子里的发圈发卡都倒了出来。等过了几天,妈妈才发现一只发卡不见了。于是抱着孩子到当地医院检查,拍片发现果然发卡已被孩子咽下了肚,卡在肠子里。于是家人迅速把小女孩送到武汉市儿童医院。

  该院普外科刘海峰主任医师接诊后迅速为孩子检查,肠镜探知发卡已卡在十二指肠,且锈迹斑斑;他小心翼翼将发卡一点点往外拖,取出后张先生夫妇感激得跪在了地上。(通讯员王琛记者 祁燕)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