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定供电公司喜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5:27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近日喜讯传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评选的2009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活动中,保定供电公司与全国电力系统其他70家优秀企业一起通过评审,喜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成为河北省电力公司系统本年度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2008年,在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定供电公司系统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加强“四化”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奥运保电任务,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局面稳定,电网建设进展顺利,企业精益化、集约化、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多经管理进一步规范,农电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人才兴企,科技强网”战略效果明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公司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评审旨在推动电力企业在优化结构、提高效益、降低消耗、保护环境的基础上,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电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培育和造就一支电力行业优秀经营管理队伍,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电力工业发展。

  本次获奖是保定供电公司继去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李彦辉 张圳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