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冷空气频繁活动 云贵川延续阴雨天气(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5:50
  近期,冷空气频频影响我国,西南地区暖湿气流将有所加强,冷暖空气共同作用下,阴雨天气持续。

  昨日(15日),西南地区地处副高北侧,受弱冷空气扩散以及低层切变影响,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四川盆地东部出现零星降水,贵州大部出现小雨,降水量均不足10毫米,仅云南西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中雨,景谷傣彝族自治县降水量达72毫米。

降雨过后的云南翠湖南路(资料图片)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从17日开始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西南地区受到冷空气和加强的暖湿气流影响,未来三天仍将维持阴雨天气。

  四川:未来三天,四川盆地将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天气,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雪)。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早晚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间断小雨;阿坝州和甘孜州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凉山、攀枝花两州市和甘孜州南部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15~17℃。

  贵州: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8日夜间-19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各地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普遍达6-8℃。

  16日白天到17日白天,全省各地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省的中部和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省内其余地区多云;

  20-22日: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

  云南:受其影响,未来一周,大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10月17~18日:昭通、曲靖北部阴间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10月19日:昆明东部、昭通、曲靖、文山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10月20日:昆明、昭通、曲靖、文山、红河、玉溪、楚雄东部、普洱东部、西双版纳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10月21日:昆明东部、昭通、曲靖、文山、红河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10月22~23日:昭通、曲靖东部、文山阴间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