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做一个全球化的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6:47
  (李兵,高中时来肯塔基一所中学交流学习,后进入肯塔基大学商学院,攻读金融、经济双学位,二年级。)

  在肯塔基大学图书馆,我们采访中国留学生。李兵匆匆赶来,她这个学期选了6门课,每周18小时,有高级几何、微积分、世界地理、文化交流、法语等,学法语是考虑可以到法国交流学习。如此紧张的课时对于李兵来说并不沉重,她说修学分应该不是问题,她大部分时间并非用在啃书本上,而是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

  目前李兵身兼数职,在“韩国文化组织”任财政部长,帮助去高丽大学交流的学生了解韩国文化;在GlobalScholars(全球化人才)参与培训,与商界精英、校友交流,参观著名公司;在学校外事部、商学院、中国学生会做义工,最近刚开完“迎新联谊会”;做学习辅导员,帮助生活、学习有困难的残疾学生和其他学生。另外,李兵每周还要为接待她的美国家庭做一次晚餐。

  李兵说她在肯大感受到的最大收获是个人的成长。全球化的一代,需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