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市首次面向社会征集女兵 以应届毕业生为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6:48
  09年冬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市征兵办正在接受报名预征。10月16日,记者从重庆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该市将首次面向社会征集女兵,凡是24岁(含)以下符合条件的女青年均有望入伍。

  征集对象以应届毕业生为主

  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和普通高中(不含职高、技校、中专)应届毕业生,重庆户籍、未婚。优先征集烈士的子女、烈士的同胞姐妹、部队干部的子女。

  24岁以下符合条件均可报名

  应征女青年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热爱人民军队;2009年12月31日前,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年满17至22岁(含),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3岁(含),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4岁(含),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岁(含);身高要求在160cm以上。

  10月26日起接受登记预征

  10月26日至30日,凡符合征集对象和条件的女青年,均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政府征兵办参加预征登记。大学毕业生需带上居民户口薄、居民身份证、高校毕业证书、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于该校的证明或《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大学在校学生需带上居民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或高校录取通知书、高校学生证、就读高校开具的正就读于该校的证明;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需带上居民户口薄、居民身份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于该校的证明。

  重庆警备区参谋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王盛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征结束后将采取量化打分的办法,对应征者进行考查筛选。考查主要是对应征者身体素质、学历进行打分,而且还要进行面试考查,综合评定后,按综合分数的高低排序来确定参加政审人员名单。政审、体检合格后,市征办根据得分高低,择优定兵,公示定兵名单,由所在区县办理入伍手续,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阙影)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