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优秀旅游城市”迎复核大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6:53
  人民网潍坊10月16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昨日我市召开中国旅游城市复核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市政、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分工负责,做好迎接复核检查工作。

  我市于2003年创建成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根据规定,每两年进行一次复核检查。今年10月下旬,省旅游局受国家旅游局委托将对我市“创优”工作进行复核检查。

  复核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数据资料、现场检查、抽查及抽样调查、暗访等方式进行,就城市环境、旅游秩序、餐饮、娱乐、旅游商品等情况向中外游客进行抽样调查,对城市出租车等进行暗访检查,对110、120等城市应急救援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为此,我市要求市政部门抓好重点检查区域和城市厕所的卫生工作,城市广场、街道霓虹灯要亮起来;公安部门协助做好检查期间的警卫和维护交通秩序工作,公安110接警、出警要迅速,处理要得当;交通部门要做好汽车站、出租车、旅游专线车的旅游咨询和卫生保洁工作;卫生部门做好城市餐馆特别是东方路“老潍县美食街”等饮食场所的卫生监督工作。(潘来奎田吉礼)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