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镇江繁华地段6幢大楼将实施定向爆破拆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7:31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电(记者顾烨)江苏省镇江市地处繁华地段的大市口A地块楼房建筑10月31日将实施定向爆破拆除,拟爆破楼群由交通银行、华联商厦、优士园、京江饭店、新华影院、原市公安局大楼共6幢大楼组成。

  镇江市大市口A地块地处繁华地段,商业场所密集,人流量较大,拆迁工程量较大,危险性较高。为了保证拆迁安全,缩短拆迁时间,减小对交通和居民生活的影响,镇江市政府成立了由安监、建设等25家成员单位组成的爆破安保工作指挥部,决定对部分楼房建筑采取定向爆破的方式进行拆除。按照指挥部的要求,10月31日将进行第一次爆破。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