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卓里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6日17:53
  山西卓里集团有限公司初创于1975年3月,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全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农机龙头企业。现下设9个子公司和4个分公司,以机械制造装备业为主导产业,集精密铸造、生物化工、农业开发、建筑建材、房地产开发、重卡贸易和物流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总资产3亿元,注册资金5180万元,员工总数1083人。主导产品为农、矿用三轮汽车、低速载货车,营销网路覆盖陕、晋、豫、川、渝、黔等10余省区。“双嶷山”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几十年来,秦建业始终致力于中国农机事业的蓬勃发展,辛勤耕耘于农村这块土壤,围绕农村的作业方式和农民的现时需求,累计带头研制开发了喷灌车、抽渣车、自卸车、垃圾车等15个系列200余种产品,出口刚果、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其中有9项技术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农机事业中来,运筹帷幄于中国的农机市场,以“以百年企业为目标做强做大,以地方发展为基础进城出国”为指导思想,建设一个自主创新的卓里,一个持续发展的卓里,一个和谐进步的卓里,立下了汗马功劳。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