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经适房六连号”责任人认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6日17:46
  中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 16日上午9时30分,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以滥用职权罪开庭审理在“六连号”事件中协助办理经济适用房资格证的硚口区房产管理局科员张某,张某当庭认罪。

  此前,媒体报道,今年6月12日,武汉市经济适用房项目武昌余家头小区三期B座摇号结果出炉,有市民发现,这次摇中的市民中,有6人购房资格证明编号竟是相连的。在5000多名申购者仅有124户能摇中的情况下,出现“六连号”的概率仅有千万亿分之一。

  此事曝光后,武汉市迅速对“六连号”问题彻底调查。经查明,余家头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摇号“六连号”问题,是一起由社会中介人员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勾结,利用经济适用房摇号进行舞弊、涉嫌经济犯罪的案件。

  武汉市监察局决定,对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朱志强等5名干部给予停职检查、免职及行政撤职处分;对违规骗取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证的人员,取消其购房资格。

  新闻回顾:武汉经适房摇中6连号 涉案公务员将被严惩

  新闻摘要:6月12日,武汉市5141名困难家庭市民参与一个经适房小区公开摇号,结果摇中6个连号。经查,6人申请材料系造假,购房资格被取消。武汉市国土房产局称,将严查涉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新闻回顾:武汉经适房"六连号"续:5名官员被处理

  新闻摘要:武汉市调查经济适用房“六连号”事件工作专班6月26日通报,余家头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摇号“六连号”问题系社会中介人员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勾结。武汉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朱志强等5名国家工作人员因渎职、失职受到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