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港杂货吞吐量突破千万吨大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9:25
  中新网秦皇岛10月16日电 (王宝德李晓霞)秦皇岛港宣传部今日透露,2009年以来,秦皇岛港杂货公司已累计完成吞吐量1053.3万吨,打破了自公司成立以来在2007年创造的年吞吐量1051万吨的历史最高纪录,实现杂货公司装卸生产新的历史性跨越。

  据相关人员介绍,今年以来,秦皇岛港杂货公司紧紧抓住进口矿石大幅增长的有利机遇,以务实的精神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组织和协调,实现了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为确保装卸生产顺利进行和提高装卸生产效率,该公司不断研究制作新的装卸工具,完善装卸工艺,并以服务优势保货源,装卸质量和服务质量均得到货主及用户的认可和赞扬。

  据介绍,秦皇岛港杂货公司2009年以来,7次创造公司月度同期最高纪录,5次突破单月吞吐量百万吨大关,8月份杂货单月吞吐量完成282万吨,同比增长46.1%。9月份更是一举创下了单月吞吐量达176.6万吨的历史最高纪录。(完)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