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26届中国气象学会年会在杭州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6日19:57
  中国气象报记者吴越王素琴报道10月16日,为期3天的第26届中国气象学会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胜利落下帷幕。中国气象学会副理事长李崇银院士、黄荣辉院士,浙江省气象局巡视员徐国富,中国气象学会常务理事、民航气象中心主任周建华等出席了闭幕式。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王春乙主持会议。

  根据第26届中国气象学会年会各分会场的评审、推荐,共18人获得本次年会优秀论文奖,15位获得优秀墙报奖,9人获得资助。

  本届年会以“公共服务引领气象事业发展”为主题,为了充分发挥气象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福祉服务的作用,年会共设立了19个分会场和1项专题交流,为全国气象科技工作者成功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内容涉及气象综合探测技术,灾害天气事件的预警、预报及防灾减灾,气象灾害与社会和谐,气候变化,农业气象防灾减灾与粮食安全,公共气象服务与灾害管理等多个层面。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