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警方实行即时表彰奖励 近600人国庆安保受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20:26
  中新网石家庄10月16日电(记者牛琳)河北省公安厅16日透露,该省警方在2009年国庆安保工作中启动即时表彰奖励机制,共有30个集体596名个人受奖,发放奖金350500元。

  即时表彰奖励机制是河北省公安厅在重大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环京省份,河北省国庆安保任务责任重大,公安机关使命艰巨,该省公安厅于8月15日及时启动了即时表彰奖励机制。

  该机制启动后,国庆安保工作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记功,将不占用各市公安局和各警种日常记功比例分配名额;立功申报和审批均在第一时间进行,特别突出的,可先进行表彰,后履行手续;对立功单位和个人,均在基层一线举行表彰仪式。

  据介绍,国庆安保期间,河北省公安厅为表现突出的1个集体荣记集体二等功、1名同志荣记个人一等功、13名同志荣记个人二等功、1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发放奖金77000元,立功审批工作均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并在第一时间把立功证书、奖章和奖金送到民警手中。该省各市、县级公安机关共为11个集体记集体三等功,给予18个集体嘉奖,为197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给予384名同志个人嘉奖,即时发放奖金273500元。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