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9月江苏居民购房热情高涨 新增房贷额创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21:10
  中新网南京10月16日电 (黄小强朱晓颖)记者今日从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以来,房市、车市持续火爆热销带动个人消费贷款持续加速增长:全省新增个人消费贷款1299.78亿元,是去年同期的4.1倍。其中,个人住房贷款新增1179.93亿元,同比多增899.85亿元,不仅超越2008年全年,比房市火热的2007年同期也多增556.82亿元。

  在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下,江苏今年前三季度信贷总量仍然高位运行,1-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8291.54亿元,是去年全年该数的1.9倍。

  据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全省共计新增人民币贷款940.21亿元,在上半年历史高位的基础上继续稳定增长,与往年相比仍属于较高增长水平。截至9月末,我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为3.45万亿,同比增长36.51%,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21.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