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陆丰市集中销毁120吨走私旧服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21:20
  新华网广州10月16日电(记者孔博)广东省陆丰市16日销毁了120吨从碣石镇收缴的走私旧服装,以打击碣石镇猖獗的非法经营走私旧服装活动。这是记者从陆丰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的。

  据陆丰市政府新闻办介绍,近日陆丰市碣石镇部分村民非法经营走私旧服装猖獗的现象被媒体曝光后,汕尾市、陆丰市对旧服装门店及储存点进行清理清查、拆除行动,累计清查旧服装门店220间,收缴走私旧服装561捆及一批散装旧服装。

  据陆丰市政府新闻办介绍,由于地处沿海地区,海上交通便利,陆丰市一直是反走私的前沿,特别是旧服装走私问题由来已久,近年来海上走私旧服装的活动已经得到有效遏制,但走私分子又避开海路,改从陆上进行“蚂蚁搬家”式的走私,隐蔽性强,机动性高,使得经营走私旧服装活动在碣石镇又开始抬头,对当地经济社会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

  陆丰市政府新闻办表示,16日销毁的是近期在碣石镇清缴的走私旧服装。接下来当地政府将一手抓旧服装走私的清理整治,一手抓当地群众的教育引导,从根本上铲除走私的土壤,防止旧服装走私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