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两架F-16战机相撞 一名飞行员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6日21:5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0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8时30分,美军两架执行训练演习任务的F-16战斗机在大西洋上空相撞,造成一架飞机坠毁,飞行员失踪。16日,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军和空军正在面积约75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搜寻失踪飞行员的下落。

  一名空军发言人称:“非常不幸,目前我们还没有失踪飞行员的任何消息。”

  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肖空军基地的空军高级军士长布拉德·法林称,这两架飞机是距离查尔斯顿市福利比奇(FollyBeach)40英里的地方相撞的,当时他们在执行夜间训练演习任务

  他说,李·布莱恩特驾驶的飞机在查尔斯顿空军基地安全着陆,经医疗检查布莱恩特没有受伤,但另一名飞行员尼古拉斯·吉里奥至今下落不明,失事飞机残骸也没有找到。

  另据海岸警卫队介绍,撞机事件发生当晚海上天气恶劣,空中多云且有雨,16日上午实施搜寻任务时也很少见到太阳。

  (环球在线:霍默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