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银行在北马槟城重开分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22:03
  新华网马来西亚槟城10月16日电(记者熊平)在阔别50年后,中国银行16日在马来西亚北部商业重镇槟城重设分行并开业迎客。

  这是继中行旗下的马来西亚中国银行今年8月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麻坡开设分行之后,中行在马来西亚开设的第二家分行。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总经理郑经伯当天在开业时说,2009年中行在马来西亚取得了长足拓展,麻坡和槟城分行的开业,使中行在马来西亚的网络在南马、中马和北马连成了一线。中行希望能为马来西亚人民提供银行服务的便利,同时也为商家打开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的方便之门。

  中国银行曾于1939年到马来西亚槟城设立分行,随后又分别在吉隆坡、芙蓉、怡保、巴株巴辖等地设立分行,但由于历史原因,上述分行于1959年停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