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皓等五人共燃全运“如意”主火炬 开幕式沸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22:11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点火仪式于今晚22时许举行,王皓、张小平,香港车手黄金宝、残奥冠军吕晓磊和一名群众代表共同点燃了“如意”主火炬。

  在旋律优美的沂蒙山小调背景音乐下,21:57分,第一棒火炬手、奥运冠军刘春红高擎火炬进入会场,并点燃了第二棒火炬手、跳水名将王峰和妻子王丹手中的火炬。第三棒火炬手是三名运动员,分别是工人代表,农民代表和解放军的代表。

  随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奥运冠军王皓、张小平,香港车手黄金宝、残奥冠军吕晓磊和一名群众代表跑最后一棒,国泰民安的火种共同点燃了金色的“如意”主火炬,煞那间,全场欢声雷动。

  随后,大陆和港澳台歌手孙楠、陈慧琳、古卓文和张惠妹合唱开幕式主题歌《相亲相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沸腾的顶点。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