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运会女足将于17日开赛 12支队伍争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23:18
  新华网青岛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滕军伟、王昊飞)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将于17日在青岛、潍坊、枣庄同时开赛,北京队、上海队、辽宁队、江苏队等强队将展开激烈争夺。

  12支闯入决赛阶段的队伍有山东队、上海队、四川队、陕西队、河北队、辽宁队、河南队、广东队、江苏队、解放军队、北京队、天津队。12支球队共分为3个小组,小组赛结束之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8强,3个小组的第三名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两个晋级名额。

  天津队、北京队、江苏队、解放军队等强队分在一组,使本组的比赛充满悬念。江苏队在上届全运会中获得第四名,14日在女足青年组比赛中夺冠,极大地鼓舞江苏姑娘们的士气,她们将在成年组比赛中继续为梦想而战。北京队作为上届冠军,本届也力争卫冕成功。

  上海队此前已获得男足甲组(U20)的金牌,在女足成年组中,上海队拥有国内最好的前锋徐媛,其实力也不容小觑。东道主山东队本次的表现也值得期待,队中虽然没有知名国脚,但由前男足国脚李霄鹏带领的山东队众志成城,力争在本届全运会实现突破。

  17日的首轮比赛共有6场小组赛,分别是四川队对上海队,山东队对陕西队,河北队对辽宁队,河南队对广东队,江苏队对解放军队,北京队对天津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