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解放军女篮晋级四强 黑龙江运动员受伤并无大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23:15
  新华网青岛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刘宝森)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篮球的四分之一决赛16日在海滨城市青岛进行。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兵不血刃地以85:66轻松战胜阵容不整的北京队,顺利挺进半决赛。

  当日比赛中受伤被送入医院的黑龙江队球员孙美乐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由于解放军和北京队小组赛同在A组,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较量,当时解放军队就曾以43分的优势大胜。是役再次面对北京队,新老国手云集的卫冕冠军在开场之后稍显松懈,没能很快确立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之后仅以22:20领先。第二节比赛中,解放军队主帅马跃南果断改变防守策略并取得不错成效,一度打出14:0的攻击波。解放军队最终以19分的优势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解放军队阵中5人得分上双,其中隋菲菲得到球队最高的13分。后卫张晗兰无疑是解放军队中效率最高的球员,她全场比赛弹无虚发,两分球出手一次,三分球出手两次,另外两罚全中得到10分。

  北京队的国手张帆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另外贡献5个篮板。此外李天姝投进3记三分球,另有两次罚球,得到11分。除这两人之外,北京队球员得分再没有达到两位数的。

  赛后北京队主帅许利民无奈地表示,主力得分手孙晓雨小组赛第一场就手骨骨折,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却令他颇感欣慰。“我看到了她们在训练中没有表现出来的东西。北京队在面对任何强队时都不畏惧,但是实力差距确实存在,输球也是正常水平。”

  解放军队半决赛的对手、上届亚军江苏队,在新科亚锦赛MVP卞兰的带领下,苦战之后以88:82击败黑龙江队。尽管老将苗立杰内突外投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但是依旧无法帮助黑龙江队扭转败局。

  这场比赛中,黑龙江队年轻后卫孙美乐腰部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不过在当日的比赛结束后,组委会透露,院方检查孙美乐为左髋部软组织受伤,并没有出现骨折。运动员在受伤后一直处于清醒状态,目前已经返回驻地休息。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广东队99:61大胜东道主山东队,联赛冠军辽宁队94:72击败河南队。广东队和辽宁队将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