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选手赢得“洲际杯”进入男乒世界杯正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23:20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0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16日率先进行了“洲际杯”赛。代表巴西出战的松本惠3战皆胜,赢得进入正赛的唯一席位。他将进入中国选手陈?所在的C组,与萨姆索诺夫和凭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张钰过招。

  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巴西的松本惠、加拿大的泰瑞恩和澳大利亚的弗兰克分别作为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冠军进行了单循环赛。阿鲁纳上午发挥稳定,连胜泰瑞恩和弗兰克;而松本惠对阵泰瑞恩和弗兰克也都获胜。因此,下午进行的阿鲁纳和松本惠之间的比赛成为争夺“洲际杯”赛冠军的决战。

  松本惠秉承了亚洲选手技术细腻的特点,实力比阿鲁纳更胜一筹,最终以4:2击败阿鲁纳获得小组第一。阿鲁纳、泰瑞恩和弗兰克分列第二至第四名,告别本届男乒世界杯赛。

  阿鲁纳在比赛失利后说,因为自己是首次参加世界大赛,没有太多考虑输赢,重要的是积累经验。在评价失利原因时,阿鲁纳说松本惠对球的控制更好,技术更全面。

  本届男乒世界杯赛采取的赛制与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女乒世界杯类似,第一阶段举行“洲际杯”赛,由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冠军争夺一个正赛席位。正赛四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之后为交叉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