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门子IT全球营运中心正式落户成都(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00:15
西门子IT全球营运中心正式落户成都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6日讯(记者安显韬)10月16日下午,中国-欧盟服务外包企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成都市召开。研讨会围绕成都与欧盟在游戏动漫外包领域的合作机会进行了对话交流,集中讨论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城市承接游戏外包的资源、优势和趋势,包括人才需求、载体要求和政策需求等,全面推介成都发展游戏外包的产业环境。

  当天下午的会上,成都多家游戏娱乐企业的高层就“如何在成都成功”以及“如何把握机遇,同跨国同行企业携手合作”、“成都国际游戏市场的机遇与前景”等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深度分析了当前数字娱乐发展最新状况,分享企业成功经验。

  研讨会还通过对话交流、企业联谊等活动,为中欧企业提供了商务交流、信息沟通和业务合作的机会。当天的现场还举行了高德纳与成都战略合作和西门子IT营运中心落户成都两个成都市服务外包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据悉,这是高德纳在中国首次与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签署相关协议。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西门子IT全球营运中心项目前期主要是呼叫服务、数据中心和软件系统工程。该中心向全球提供中、英、韩、日四种语言的全天候24小时服务,中心将落户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

  编辑: 王敏琳

  [发表评论] [进入论坛]

  ◎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